史佗夫

盗墓笔记同人《养老笔记系列1--戒烟的诀窍》

养老笔记系列1《戒烟有诀窍》
  湿湿嗒嗒,黏黏糊糊。我搓搓朦胧的眼睛,打了个哈欠从床上爬起来,小木床嘎吱嘎吱的,摇摇晃晃。
  七月的福州,那是缠绵又撩拨的闷热,一觉醒来脖颈到后背都黏了一层细细的汗。一旁的胖子手里拎着个蒲葵扇躺在躺椅上,的频率快的像个电动胖马达。
  “钕内威撒。这小破村咋能在这天气停电呢?胖爷我可真要孵出两只小鸡仔了。”胖子不知道跟哪位村里的大爷学了几句福州话,骂的顺溜极了。“得了吧你,还真孵出小鸡这会儿也熟透了。”我顺手摸了根烟点燃猛吸了一口,用失去嗅觉的鼻子感受尼古丁横冲直撞的温柔,细细品味埋藏在那些残存记忆中的颓唐和落寞。
  “别抽了别抽了,小哥看到你抽烟又得怪我没拦着你。”胖子无奈的白了我一眼,吭吭哧哧地瘫在那里吃着西瓜,吐了一地籽。我笑眯眯地做了个别说话的手势小小声说“这根烟天不知地不知,唯你知我知。”我还是没改掉一谈到闷油瓶就傻笑的习惯,看着躺在我的床另一个枕头上熟睡的闷油瓶,莫名的成就感油然而生。这世界上能让这家伙在他旁边安然入睡的人除了我还能有几个呢?想到这里又歪着嘴傻笑。
  胖子看着我贼里贼气的傻笑,眉毛一翘就想揶揄我两句,结果被西瓜呛了狂咳了两声,我心里一紧,第一个烟圈还没吐出来就咽进咽喉,烟头碾灭扔到床下,气定神闲在床上坐好。一旁的闷油瓶慢慢睁开眼睛,用万年不变的处事不惊的眼神瞟了我们一眼,只不过这双眼睛曾经被沉重的痛苦枷锁,而现在只有淡淡的悠闲若有若无的弥漫。胖子对我抱歉的笑笑,扯了个要去洗洗他的小鸡仔们的屁话就屁颠屁颠跑出去了。妈的,什么队友啊这是。
  “吴邪。”低沉而温润的声音略带沙哑,摩挲着我的耳畔,因为有些潮湿的吐息而显得有些...暧昧。“干,干嘛....唔...”闷油瓶有力却又并不蛮狠的抓住我的小臂拉近他的胸口,另一只手捏开我的口腔,舌头一下子滑进来,欲拒还迎般的深深浅浅,轻舔齿列。我缩了一下脖子侧着脑袋,小哥顺势凑了过来含住我的上唇瓣吮吸亲吻。他的手指抚摸着我的脸颊,掠过耳垂和软发,指腹粗糙的手感温存过的每一寸皮肤都无端发热起来。
  半眯着眼看着闷油瓶这家伙的锁骨和漂亮的肌肉线条,白色汗衫里若隐若现的红豆沙色乳首再加上这夏天的温度,我整个人都快要沸腾了。
  舌尖纠缠索取,嘴唇湿润的不行。十指相扣牵扯爱抚,指尖的互相触碰比起那种时候更加撩拨人心。整个人酥麻得浑身无力。直到我憋得快要背过气去,闷油瓶才停下侵略,如深渊止水般的眸子此时也起了些波澜,但马上又恢复了平静。他伸手抵住我的嘴唇,叹了口气靠在我的肩膀上小小声地,“别抽烟了,吴邪。”
  他娘的,闷油瓶最近学坏了,竟然学会了这么狡猾的方式来督促我,我揉了揉晕乎乎的脑袋,把他凑过来的脸推开一骨碌跳下床落荒而逃。我抱着盆玉米粒在院子里喂鸡,深呼吸着缓解脸上的炽热温度,胖子好死不死地冒出来,一脸猥琐和奸诈地冲我笑,“天真,咋这么快呀?哦哦,是不是你年纪大了他娘的开始萎... ”他话还没说完我就跳起来踹了他屁股一脚“给小爷滚一边去!!”胖子宝刀未老,敏捷的闪开,并对楼上探出头的小哥比了个大拇指。

评论

热度(14)